MC贤瑜

 

【磊白】喜欢的少年是你

ooc乱七八糟
随便写
自己开心的产物
↓↓↓

吃饭的时候,吴磊也是气鼓鼓的盯着白敬亭。吓得白敬亭当吴磊还在气他意图偷看的事儿,一个劲儿地往吴磊碗里加菜,生怕他磊哥心气不顺再把一堆乱七八糟的锅扣在自己头上。比如,感情不和谐。

“白哥…”吴磊幽幽地叫了一声白敬亭,带着点无奈“你别夹了…”

白敬亭这才缓过神来,吴磊面前的碗里早就堆的小山高了,“白哥啊,你这是喂猪吧。我觉得你再怎么喂我我也不可能一下子冲到183吧。”吴磊戳戳碗里的白饭,一脸怨气。

他白哥讨好抱歉的笑笑“我磊哥这不还是祖国的小花朵么,这当然得多吃点了。”

“啧。白哥,我问你啊。”吴磊扒拉了一口米饭,“如果你有喜欢的人,你会怎么告白啊?”

嗯??啥玩意儿!?这孩子果然是恋爱了??诶不对!还是暗恋??我磊哥这么有魅力怎么还用得着暗恋??白敬亭又想起前几天小号关注的吴磊超话里吴磊参加活动时一些现场粉丝返图和工作室发的相片,下意识的舔了下唇,嗯,好看。

“白哥?”吴磊用筷子尾戳戳再次神游的白敬亭,“你想什么呢?”还想这么久?卧槽,我白哥不会真的有喜欢的人了吧?真的思考怎么告白了??

“啊?没什么。”白敬亭挠挠头,觉得自己最近胡思乱想起吴磊的时候太多了点,“如果有喜欢的人的话可能会很直接的告白吧。”

“如果不知道对方喜不喜欢你呢?”

“额,那就含蓄一点?”白敬亭掏出手机,划拉着“我记得前几天还看到一句话挺有意思的,说不定你可以试试呢。”白敬亭把屏幕朝向吴磊,“你看。”

吴磊看着屏幕上的字,念了出来“你是,年少时的欢喜。”

白敬亭看着正在念着句子的吴磊,觉得心跳有点快,心里又告诉自己又不是跟我告白干嘛突然少女心泛滥,表面上又不动声色的回他,“你把他反过来念念试试?”

“反过来?反过来怎么念啊。把屏幕180°转一圈么?”

“嘿,磊哥,你平常不是挺聪明的么。”白敬亭一脸恨铁不成钢。

“不是,这倒着怎么念啊。”

“啧啧,磊哥,听好了啊,倒过来这么念啊,”白敬亭清清嗓,看着吴磊的眸子,里面好像有星星呀,有点好看。“喜欢的少年,是你。”念出这句话的白敬亭才觉得有什么不太对,就好像所有的感情有了释放的缺口,所有的胡思乱想和默默关注都有了理由。他有点喜欢吴磊,他知道,但是他一直不清楚这份喜欢到了什么程度,在这一来一往里,突然就好像是有了答案。说真的,他有点舍不得把吴磊让给其他人,多好都不行。他低下头,感觉刚才那句话说出去太暧昧了,他也是刚刚明白自己这段时间想着吴磊念着吴磊的源头,这头就借着吴磊要告白这事儿把感情宣泄了大半,傻子可能也听的出来这句话里带着的意思,正想着怎么圆这个场。

“诶磊哥怎么样?”

“嗯。”

“嗯?什么意思?”白敬亭不解,抬起头,没曾想吴磊离他那么近,往前一凑,就能亲上去了。白敬亭抿了下唇,下意识向往后躲,吴磊却不停往前凑,亲了上去。

“吴磊…”

“我说,挺好的。我喜欢的少年也是你。”

评论(6)
热度(8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C贤瑜 | Powered by LOFTER